错综复杂
展开
今天军工,软件的赚钱效应算是比较好的
目前手里两个软件,一个军工
但是周五买的票,全员水下出的。亏麻
后续如果大盘高开,手里的票在水下,直接一键清仓!!!
预计这两天都能反弹一下,但行情不好少做吧。
目前手里两个软件,一个军工
但是周五买的票,全员水下出的。亏麻
后续如果大盘高开,手里的票在水下,直接一键清仓!!!
预计这两天都能反弹一下,但行情不好少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