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真尼玛菜啊,开盘看到机会但是小仓位,手里的去看都去水下了,无语了,早上那么弱就早点割,手残啊,不符合预期直接快点斩掉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