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核的国风,同样竞价上的南威。看着国风上板封了七个亿。左腮帮子瞬间肿了,那是我自己扇的!看不懂竞价问了高手,高手说昨天午后上板,后炸板回封今天正常豫期0轴到1个点,而且竞价有承接,应该耐心持有的。我的想法是:昨天买入时市场上三个三板就这个有换手第一波拉升至零轴就把我钓进去了,后来能上板炸了又回封纯属侥幸,今天竞价看不懂就出掉了,一次糊里糊涂的买卖点,今天立帖自勉,经后对超短线加强学。再说说这个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