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把仓位调到易点,恒银,视觉,光云,基本满仓了,可以买点不好,开盘买了一半,后面又买了一半,原本想着调整下来再买的,等分歧买点,本来光云和恒银事找出来阿里比较核心的票。买的时候没信心因为算左侧买,自己意淫阿里概念会走出来,跌下来时本来还很后悔买多了,结果阿里港股涨上来了,明天就看阿里业绩超预期没,军工表现也是超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