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无能
展开
21号重仓了ht发展和pt发展今天先把pt割了,因为ht有群总在 最后他拉到涨停 我真的好无能啊 如果没有群总我今天又会怎么样呢 今天把仓空出来了却看着全红的盘面不知道怎么去做 我现在脑子乱乱的 我真的适合这条道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