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感受
展开
最近确实又亏不少,我还是想自己要有自己的交易体系,其实现在来看和量化一起做是最赚钱的,当然也是分线最高的,我还是觉得和量化玩只能用2成的仓位,而和机构则是要玩阴线,因为东西没发酵之前,散户不可能关注那么重要我还是认为200亿以下看量化,200以上看机构,而发令枪则是成交量,成交量一大,一定是有问题的,而机构等待的就是发酵的那一瞬间,至于他们怎么赚钱我不知道,可能协议接盘也有可能,再则看量化,其实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