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看了大盘板块,犹豫了一下封死没打到然后想着打回封,结果下午行情转强封得更死,然后看到另一个南方路机,下午反复炸板,爆量,挂单快成交撤单了。今天啥也没买到又是空仓的一天。这种极度冰点转强行情,踏空了之后空仓并不觉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