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老是做倒T,这个得改。
展开
开盘是想着拿几分钟的,可是看到中迪高开受不了,以经错过几次了,很看好的,可是自己拿着的实达冲冲往上涨,6个多点就出了,再去打中迪,封单已经十万+了,回头一看,实达也冲板了,自己又撤了中迪,31分多来排实达。还好,排进去了,要不然后悔死了,这就是开盘几分钟的心路历程。看着心动的标的想去,却不知手里的已是最强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