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聊聊我的投资风格
展开
我只认两大投资逻辑:一个是物极必反,一个是强者恒强。前者对应超跌反弹股,后者对应波段强势股。做超跌其实就是抄底,每年能赶上一轮机会就不错;做波段就是拿抄底赚的钱反复试错,这块儿主要交给程序化,我自己做的软件。据说来淘县混得有点儿真章,我觉得自个儿没问题,有经验的朋友坚持看我发的内容自有评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