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操作,卖出北方长龙,买入昆仑万维
展开
今天早上竞价看江龙船艇直接把军工给带崩了,开盘第一时间就看长城军工怎么走,后面长城涨到2个点,第一时间北方长龙拉高我就卖了,因为我觉得今天应该不会搞军工了,资金都在科技。
有好几个科技的涨停都不敢追,比如榕基软件,达华智能,都是看着涨停挂单撤单的,下午不知道为什么,先是看到游戏板块的昆仑万维直接两分钟入了四五亿的资金,然后看到富春直接涨停,以为有什么利好我不知道,看到昆仑万维还没涨起来,果断买入,
有好几个科技的涨停都不敢追,比如榕基软件,达华智能,都是看着涨停挂单撤单的,下午不知道为什么,先是看到游戏板块的昆仑万维直接两分钟入了四五亿的资金,然后看到富春直接涨停,以为有什么利好我不知道,看到昆仑万维还没涨起来,果断买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