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00!4万 - 5.7万!终于把盛新这个瘟神送走了,结果大幅卖飞!进了CPO的光库科技,但很弱!
展开
[图片]
11月累计打板12只,炸板3只,封板率75%。终于把盛新锂能这个瘟神送走了,一个票4天亏了26个点,直接把11月的利润干负了。从盈利16个点,到亏损10个点,太残酷了!
下午看着指数走的很好,有点想回本了,就去了20厘米的CPO前期龙头光库科技。
还好,可能老天爷也觉得对我过于残忍了,最后一刻给回封了,希望明天别大幅低开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