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1月累计打板12只,炸板3只,封板率75%。终于把盛新锂能这个瘟神送走了,一个票4天亏了26个点,直接把11月的利润干负了。从盈利16个点,到亏损10个点,太残酷了!

下午看着指数走的很好,有点想回本了,就去了20厘米的CPO前期龙头光库科技。

还好,可能老天爷也觉得对我过于残忍了,最后一刻给回封了,希望明天别大幅低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