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这几天挺惨的,要是以前的我估计这会儿在平潭或者合富里难受着呢,这一年下来啊,最大的体会就是,别逞强,别人赚钱,赚大钱,可以羡慕,但不能改变自己的操作,看到10%甚至20%的利润谁都心动,但自己能从各方面说服自己,才能真的下单动仓位,没那个能力的话,高利润吃不到多少,高亏损却是能将你的账户清空的。
一个月能有10%的利润,复利是很厉害的,出手有成有败,但如何将自己的账户曲线做成虽然偶有小跌但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