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月都是爆亏,股市里生活里双重打击,实盘比赛也退赛了,跟家里也是闹翻了,前几天压抑的喘不过来气,股市里翻身太难了,每个人都在里面搏杀,成功的又有几个,回归现实?好好上班,真的甘心吗,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把仓位减少了,只留下1.5w,什么时候1.5翻到5w,再考虑加仓位吧,认清现实,自己是弱者,在这市场里先活下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