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卖飞了呀!别人大赚我小赚,亏麻了,第十七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大众卖飞了,哭死啊,自己喜欢乱动,结果唉
锂电池天际和孚日二选一,靠了,还是要做龙头,同一个时间,天际也是最低点附近,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大众卖飞了,哭死啊,自己喜欢乱动,结果唉
锂电池天际和孚日二选一,靠了,还是要做龙头,同一个时间,天际也是最低点附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