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1月累计打板13只,炸板3只,封板率77%。慢慢走出盛新锂能的阴影了,打板封板率也逐渐上来,重新向着好的方向前进,继续加油!

昨天打板的光库科技,封板非常烂,所以今天预期本来就不高。早晨格局到第二次拉升,发现过不了前高,就卖了。都是模式内的卖出,卖飞了也正常,一点不难受!

今天上午看到科技是很强,但是市场没有量,就没敢去。下午市场回调的时候,发现上海机电走强,等回封的时候就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