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无力百花残
展开
大盘缩量收绿,盘面一副电风扇无力感
看好的海峡和ai都没有发酵,甚至昨天盘后的利好商业航天,今天开盘就是兑现。
一方面月底了,另一方面盘面真的不好做,该减仓减仓,管住手。
早上摆了两个乌龙,第一个竞价按了南威,应该等开盘冲高再出的。第二个涨停价买了广百,明明近7个点的时候挂单的,一撤一买,打板进了,兜里少了两个点,心都不定了。
实达尾盘大单出逃,意欲何为?
拿好股,做好人。
祝大家长虹![图片]
看好的海峡和ai都没有发酵,甚至昨天盘后的利好商业航天,今天开盘就是兑现。
一方面月底了,另一方面盘面真的不好做,该减仓减仓,管住手。
早上摆了两个乌龙,第一个竞价按了南威,应该等开盘冲高再出的。第二个涨停价买了广百,明明近7个点的时候挂单的,一撤一买,打板进了,兜里少了两个点,心都不定了。
实达尾盘大单出逃,意欲何为?
拿好股,做好人。
祝大家长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