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要经历什么才能成长
展开
5年了 亏了5年
还是走老路
这5年来几乎没有进步
虽然知道 打板是唯一的出路
但是做了5年的追涨杀跌
知行合一太难了
无数次对自己说 明天一定要打板
但是从未打板过
亏到心灰意冷
苍老的心
日益虚弱的身体
始终相信自己终究有一天会赚钱
还是走老路
这5年来几乎没有进步
虽然知道 打板是唯一的出路
但是做了5年的追涨杀跌
知行合一太难了
无数次对自己说 明天一定要打板
但是从未打板过
亏到心灰意冷
苍老的心
日益虚弱的身体
始终相信自己终究有一天会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