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早盘思考!!!
展开
从周三盘面和消息面看,商业航天、军工属于利好出尽吧!
陈小群钞能力!$航天发展(sz000547)$,4个多亿持仓,开盘就砸!明天跌停走势了!市场就是这样!拉台打砸!只怪你没有米!
ai硬件强,软件自然弱!硬件弱,软件就会表现!
!$中际旭创(sz300308)$真牛!趋势新高了!大佬们加油!往前排靠!做趋势最强的!抱团!毕竟a公子成交量不够!
陈小群钞能力!$航天发展(sz000547)$,4个多亿持仓,开盘就砸!明天跌停走势了!市场就是这样!拉台打砸!只怪你没有米!
ai硬件强,软件自然弱!硬件弱,软件就会表现!
!$中际旭创(sz300308)$真牛!趋势新高了!大佬们加油!往前排靠!做趋势最强的!抱团!毕竟a公子成交量不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