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计划,连续两天普涨,那么今天大概率迎来分歧了,既然如此,肯定不能再主观做多。所以如果按照分歧的操作去想,早上冲高肯定要减仓,因为后面大概率还有低点,可以等下午再接回来,别抱有还像昨天那样怕卖了以后就大涨的想法去做,短线这里,除了人工智能都没啥持续性,昨天下午涨的锂电暂时看不到啥持续性。所以今天尽量别追。今天也打板操作,分歧的时候一字和换手不够的票炸板率会特别高,既然如此要么就做换手板要么就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