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炒股的第55天
展开
前天,如果不是金风不可能亏钱!!!
[图片]
昨天
[图片]
昨天是大肉,但并没有从前一天的亏损情绪中恢复过来,还是很郁闷☹️ …
前天早盘的金风,真实的气到红了眼眶!!! 其实前天早上看了美股感觉不错的!金风抗了那么久…昨天早上开盘前无意看到港股金风跌4个点,开盘下杀很快脑袋一抽就卖出了,我发现换新手机后,这个手机也有毛病,经常会卡住一会儿…总之就是天天不涨,前天卖了就涨了!!!人要自闭了
[图片]
昨天
[图片]
昨天是大肉,但并没有从前一天的亏损情绪中恢复过来,还是很郁闷☹️ …
前天早盘的金风,真实的气到红了眼眶!!! 其实前天早上看了美股感觉不错的!金风抗了那么久…昨天早上开盘前无意看到港股金风跌4个点,开盘下杀很快脑袋一抽就卖出了,我发现换新手机后,这个手机也有毛病,经常会卡住一会儿…总之就是天天不涨,前天卖了就涨了!!!人要自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