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了
展开
周一卖飞蓝色光标,我没有崩溃!!!
七八年没中摩尔新胡,我没有崩溃!!!
今天早上我接盘陈小群我没有崩溃!!!
卖飞华映。。。崩溃了!!!
我不仅没炒股的实力,也没有运气!!![图片]
[图片]
[图片]
七八年没中摩尔新胡,我没有崩溃!!!
今天早上我接盘陈小群我没有崩溃!!!
卖飞华映。。。崩溃了!!!
我不仅没炒股的实力,也没有运气!!![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