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买新股,亏了我10个点,把这个月利润干没了。我当时按龙空龙打板思路去做行不通。静下来,想了下交易系统,发现严格执行交易系统,每个月等哪个确定性买点是稳赚的,因为这个系统之前确实让我稳定了一段时间,然后上周没严格执行结果出现亏损。
这个月剩几天就做了,触发了交易系统大亏要空仓。
下个月降低仓位,只做那几个确定性买点。

最后对我说几句勉励自己的话:
腰斩,确实可怕,更可怕的是对超短的信念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