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炒股的56天
展开
昨天也是吃到肉的一天
[图片]
沪电真的有起飞了一整天,如果不卖掉的话昨天应该也可以多赚不少,但是也不后悔…卖掉2手的钱只要回本就要赶快落袋,今天有低的机会还是可以买一下的
[图片]
诺德今天后悔应该竞价就挂卖出的,好在没有亏…以后的目标就是每一个买的股票豆尽量不亏钱,至少少亏钱…
[图片]
常山卖出了卖出了
[图片]
昨天工行同学下跌比较多,于是我想买一点建行或者交行,今天交行
[图片]
沪电真的有起飞了一整天,如果不卖掉的话昨天应该也可以多赚不少,但是也不后悔…卖掉2手的钱只要回本就要赶快落袋,今天有低的机会还是可以买一下的
[图片]
诺德今天后悔应该竞价就挂卖出的,好在没有亏…以后的目标就是每一个买的股票豆尽量不亏钱,至少少亏钱…
[图片]
常山卖出了卖出了
[图片]
昨天工行同学下跌比较多,于是我想买一点建行或者交行,今天交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