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卖的地板价
展开
达华智能高开7个多点,开盘秒封板。特一药业最高也冲到了5、6个点,沪电股份最高涨停了。但是这三支票刚开盘都被我卖掉了。唉,谁能告诉我北京炒家是怎么卖票的呢?
上午看了一会儿,感觉没啥特别强的板块,下午有事没盯盘。虽然说没亏钱,但卖票的逻辑太差劲了。
上午看了一会儿,感觉没啥特别强的板块,下午有事没盯盘。虽然说没亏钱,但卖票的逻辑太差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