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看到一个博主有句话很在理:选对板块,你就是牛市。选错板块你就看别人牛市。
10月的cpo,11月的锂电。那么12月是什么?
往年11月消费都会起来,那么今年是否会延续传统?
尾盘实达漏单了,其实一开始是不太在意的,但是各个博主纵说纷纭,看到最后我只觉得这股完了。
但是想通反而就轻松了,就怕太过一致了。
在指数不行的时候,是ai软件伴随指数共振,那么我还是坚定看好,做着波段等他,拿好股,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