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不好 多看少动
展开
梯队陆续断板 早上看到国胜竞价抢筹没有去 这几天在深圳学手机也不好操作 到平潭和海峡连续三天做t已经有浮盈了 但是这里平潭没有合富强 所以今天平潭减仓了明天找机会买回来 明天周五平潭周一出监管周五尾盘肯定会有资金进来拿先手 合富虽然今天强过平潭 目前看平潭还是更有预期差至少到下周一都是此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