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00!4万 - 5.5万!又是亏麻的一天,昨天打板的上海机电,冲高没走,深水割肉。空仓两天,下个月再说吧!
展开
[图片]
11月累计打板13只,炸板3只,封板率77%。
本来以为昨天小赚,会否极泰来,结果又给我来一波二次探底,人都亏麻了!
不能再想着11月翻红的事了,能稳住别再亏钱,更重要!空仓两天,等下个月的机会吧!
昨天打板的上海电机,按说是没啥毛病的。早晨平开后拉升,最高涨了2个多点,上午大盘指数走的不错,就想再看看,结果直接就按倒水下了。
第二波拉升受阻均价线,按说也就能坦然离场了,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