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手里一个板,还有一个板,一个地板,一个天板,第十九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奶奶的,今天坑是真的多啊。[图片]
幸好预感不对竞价直接摁了,这不然就被闷头杀了,太难玩了。
今天实达有一劫也不为过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奶奶的,今天坑是真的多啊。[图片]
幸好预感不对竞价直接摁了,这不然就被闷头杀了,太难玩了。
今天实达有一劫也不为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