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展开
[图片]
[图片]
华映科技买点应该是第二天早盘的下杀,至于卖点冲刺涨停就应该把底仓T掉,没有卖好,每次早盘冲高都是卖点。合兴包装买点没问题,今天实际上应该再加仓降一下成本的,可惜没有仓位了,只能硬扛
[图片]
华映科技买点应该是第二天早盘的下杀,至于卖点冲刺涨停就应该把底仓T掉,没有卖好,每次早盘冲高都是卖点。合兴包装买点没问题,今天实际上应该再加仓降一下成本的,可惜没有仓位了,只能硬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