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还来得及吗?
展开
我就是个追涨杀跌的韭菜。连续一周追涨杀跌,每天都是红了开盘追进去然后下跌,第二天低开割肉。连续满仓操作,一个礼拜连续亏损50%。
亏损7万,都是网贷。还是好好工作吧,清了退出。
亏损7万,都是网贷。还是好好工作吧,清了退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