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4万 - 5.5万!上车商业航天新龙头乾照光电,希望来一个12月的开门红!
展开
[图片]
11月累计打板14只,炸板3只,封板率78%。这个月从封板率数据来说,马马虎虎,但是收益却坐了过山车,从最高盈利16%,到亏损14%,30个点的回落啊!具体周末再总结吧,太糟心了。
不过今天回封扫板上车的乾照光电,还是很强势的,而且随着下午商业航天方向加强,周一的预期应该还不错。
当然有没有溢价,都是运气,走弱了该卖还是要卖,不能再犯想当然的错误了!
其他的东西,等周总结和月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