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都买的什么票呢?
展开
辛辛苦苦一个月,这个月总算没有亏损,盈利2个点。
为了保住这个月的利润,金浦钛业和襄阳轴承都没敢买,谁知道都是今天的龙头。为了稳妥,下午买了个盛新锂能,电池板块也没发酵成预判的那样,12月再战吧。谁能告诉我今天大佬们都买的什么票呢?
[图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为了保住这个月的利润,金浦钛业和襄阳轴承都没敢买,谁知道都是今天的龙头。为了稳妥,下午买了个盛新锂能,电池板块也没发酵成预判的那样,12月再战吧。谁能告诉我今天大佬们都买的什么票呢?
[图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