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也没太多东西要说,11月26日帖子说了除了二个688,11个票多是9:38分涨停的,这种行情是不正常的,昨天才晋级2个三板,最近行情非常割厉,连扳断了就A杀,亏钱效应还是非常大,评论区也一直提醒粉丝稳健的尽量空仓。最近二天我也做了不好,实达赚13%,昨天跌停排队没成交,昨晚又隔夜单,早上看大单流入撤单也来不及,跌停价成交了,从赚13%到亏7%,特发信息也没做好,小赚小亏,昨天下轨小仓买入航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