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盘就是12月了…连续两天的面了

[图片]

[图片]
不过这个月算是完成了一个小小目标…11月没亏!
虽然忙了个寂寞,但是不亏就是赚!!!
希望下个月也可以做到不亏!!!这样离回本不会越走越远!!

[图片]

昨天早上涨停买了吉祥,虽然买了少少一点,买到即是好大的惊喜!!!今天就算涨停我也是一毛钱都没有赚到的

[图片]


[图片]

沪电躺在这里先~这个月能回血一点靠的是前两天沪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