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号。140.25w.稳住确保月度正收益
展开
终于突破140w。今天早盘。半个小时,感觉像是要今天大跳水了所以卖飞了3个票。毕竟反弹了3天。属于模式内卖出知行合一。谁知道一直反弹到了尾盘,应该是想拿个星期一的先手。按照尾盘计划普涨不满仓。这个月做得不太好。两次普涨后还追高。套住了两天没有及时割肉。结果越套越深。再遇上21号大跳水。直接造成了最大亏损记录,让自己实行的低回撤模式遭遇了重大失败。明明隐约中感觉到高位横盘有可能跳水的。结果还是没躲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