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那波杠杆牛市,那时候啥也不懂就冲进去了,还配资了,不过运气好,赚了点钱,后来干别的去了,再也没有买过股票。今年听说牛市来了,10月份才又回来 A 股,没想到没那么简单…11月亏了五万多。有点想学做短线,被这里的短线大神吸引了,看到他们收益率那么高,简直不可思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