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超短一年惨亏,也是来tgb一年,借着这块地倾吐发泄下心酸,日常工作生活还得继续,不能有任何表露。也算大致总结一下亏损经历。
第一阶段去年大概12月到今年3月左右开始尝试打板,属于无脑干,主要尝试一进二板比较多,亏损很快,马上意识到不能用融资,并且没多久就开始分了四个仓位。一直亏到3月份差不多腰斩了。还是没有稳定模式。
第二阶段不断的自我怀疑中,并且调整停止了一段时间打板,4月清明期间满仓满融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