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竞价大中最强,下砸拉起过均线去了一笔
又快速下砸低吸了一笔,拉升到均线附近微盈出了,后来卖飞当天的日内龙,今天最深的痛!

全天各种题材轮动,大盘超4000家上涨,大家都在吃肉,我却勉强不亏!

之前转债亏麻了,后来去买股又亏惨了,重新调整了策略再战![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