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向各路大神老前辈请教了!
展开
我从2011年开户到现在15年,也算老韭菜一枚。
开户当年本金两万就亏掉一个w,既没思路,也没方法,也找不到交易的感觉,就想放弃了。
于是就把剩下的钱转出,账号闲置了三年。
直到15年4月重新找回账号,陆陆续续转钱进去,却一直在多亏少赚,暴亏再暴亏,腰斩再腰斩的路上狂奔。
实在是亏得没脾气了,于是决定不再往里面充值。但是账户仍然是一直在缩水,少的时候只剩下两三千块。到24年9月份合计亏损在7个w上
开户当年本金两万就亏掉一个w,既没思路,也没方法,也找不到交易的感觉,就想放弃了。
于是就把剩下的钱转出,账号闲置了三年。
直到15年4月重新找回账号,陆陆续续转钱进去,却一直在多亏少赚,暴亏再暴亏,腰斩再腰斩的路上狂奔。
实在是亏得没脾气了,于是决定不再往里面充值。但是账户仍然是一直在缩水,少的时候只剩下两三千块。到24年9月份合计亏损在7个w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