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找个理由:周五的亏损是周四的选择和周五的决定造成的。
昨天收盘的心情异常沉重。看着本月50%的腰斩,无话可说。
如果追涨杀跌是命,下个月是逆天改命。
本月只红了三天,直接腰斩。基本上每次卖出的后一天和两天都会修复。从蓝丰生化,上海临港,胜利股份到亚星锚链等等。当然也有卖出后继续下跌的。
认知。
我一直在靠主力和市场资金画好的图形选股和生存。
并没有真正意义的去挖掘逻辑,研究个股联动,前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