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亏才能让人反思,否则就会夜郎自大,这就是人性。
怎样的反思才能告别昨天的自己,迎接有希望的明天?
我的贪婪,急功近利的性格无法改变,只有用严格遵守规则来规避性格的弱点。
有点理解北京炒家说的,交易的核心是控制力执行力,而不是技术和理解力。是啊,技术和理解力都能被对手加以利用,成为灭掉自己的工具,只有经过训练的控制力执行力才是自保和攻城略地的核心武器。
越是想靠理解力靠技术赚钱就越是亏,还不如抛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