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突然有个想法,想用实盘记录监督一下自己!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85年的人,今年已40有余,自己接触股票应该是2007年,那时我们经济学专业开了一门关于证券投资的课程,同学们为了追求真实的感觉组团去开了户,我在室友的鼓动下也去了,但是说实话因为那时自己认为炒股就是纯赌博,所以买卖了几次后就再也没有碰过账户,直到2015年的大牛市,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股票才想起自己也是个老股民,只不过八年来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