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多天没有认真复盘了,日内操作全是凭的感觉与喜好,没有纪律,盲目跟风,冲动交易,简直是一塌糊涂!

今日最后给自己下命令
第一:必须分仓,将资金分为三等份,每三分之一为一只票的仓位,持仓最多两只票,还有一份仓位绝不可买入交易,只可日内做T!
第二:复盘时未提及的票,盘中不可盲目交易!宁可空仓等待(对于我来说这是最难的)。
第三:需要严格遵守交易纪律,复盘时定的交易策略,第二日盘中要严格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