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总结
展开
这几天一直在做公司年度总结,因为我们公司财年是到11月底的,12月就算次年元月了。因此也给这一年多的交易也做一个总结吧。
其实2024年之前也断断续续玩过股票,那时候纯属瞎玩,就是追涨被套了死拿,但是一般没等回本我就卖了,所以一直亏损,但是没特别当回事,毕竟资金不多。
直到2024年10月,大家都在说牛市要来,也无意间得知原来股票还有连板超短的玩法,所以又拿了3个开始尝试这种连板的
其实2024年之前也断断续续玩过股票,那时候纯属瞎玩,就是追涨被套了死拿,但是一般没等回本我就卖了,所以一直亏损,但是没特别当回事,毕竟资金不多。
直到2024年10月,大家都在说牛市要来,也无意间得知原来股票还有连板超短的玩法,所以又拿了3个开始尝试这种连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