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
展开
这些年:想的太多做的又少,运气也始终差点意思,涨了一点快跑,跌了又选择硬抗,在股市中的卑劣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大亏后总想满仓单吊迅速回本,可却一直被打趴下,选择了一个逻辑常常因为走势不及预期就被迫进行planB,很少主动的去进行自我的调整跟迅速离场,总想着回升一点再出,却经常忽略了早就不在逻辑内了,按照计划去交易连续错了几次就会自我怀疑内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