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国晟差不多9个点卖了,然后想着去排通宇,中国电影,金富还有茂业,看到强的都想买,哈哈,一看前面三个单大,想着排不到,就慢慢撤了,排了点海欣,成交了。回头一看,国晟也上板了,就慢慢加仓。现在一想,这不是高位加仓吗...,好危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