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实盘20251201:小幅加仓香农
展开
品高打到成本线附近出了,这股天天盘中大跳水,尾盘拉回来,今天故技重施,尾盘被砸。祝好,我有好几次都是阴线格局,利润全吃掉,或许见绿就走,是王道。
加了点香农,盘中T掉了昨天的仓位。
11月钱转来转去,挣了收益没挣到钱。其实就是做对了合富,单笔怒赚30个点。这个月开门黑,好累,隔日套利赶紧做出来。好运!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了点香农,盘中T掉了昨天的仓位。
11月钱转来转去,挣了收益没挣到钱。其实就是做对了合富,单笔怒赚30个点。这个月开门黑,好累,隔日套利赶紧做出来。好运!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