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看着别的疯涨,好难受,第二十一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
这是今天的
[图片]
上周最后一天没发,那天就是做了T,真蠢。
补个十一月收益图
[图片]
今天,唉,反正周末就想空仓了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
这是今天的
[图片]
上周最后一天没发,那天就是做了T,真蠢。
补个十一月收益图
[图片]
今天,唉,反正周末就想空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