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豆包手机官网上架,出了视频就高点买了中兴和润泽,想着晚上发酵一下也不会被套。而且主管比较看好这个方向,自己以前做价投的,做的短线以后,越来越觉得短线实际也非常看逻辑,越好的题材都是有无穷的想象力的,只是所处的阶段是在0到1的阶段未来谁能跑出来不知道。以前DS刚出来的时候就是这个阶段。我自己认为而豆包手机就是标志1到10的阶段开始的标志,技术创新效率提升永远制造需求的核心原因,现在还有很多人没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