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着国晟有点弱了。红盘就出了,去排了海欣,还没两分钟一个12万多手单子砸下来,撤都撤不赢,看着砸到水下,心里有点难受,,等着反弹到3个点把昨天的出了,不想全仓,看到中迪在拉直线,就在平盘附近买了余下仓位,实达开盘按,涨停接的,又是倒T。
[图片]